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接受性侵者的投资! 盖尔加朵退出神奇女侠续集?

时间:2017.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盖尔·加朵


1905电影网讯 如角色“神奇女侠”一样,盖尔·加朵在日常生活中也一直是女性权利的代言人,对“性骚扰”保持零容忍态度。据Page Six报道,一名好莱坞消息人士透露盖尔·加朵表态自己将不再出演《神奇女侠》续集,除非面临多项性骚扰指控的投资人布莱特·拉特纳完全退出该项目。

 

布莱特·拉特纳是好莱坞著名的导演兼制片人,曾执导《X战警:背水一战》《尖峰时刻》系列等大片,其经营的公司RatPac-Dune Entertainment曾参与投资、制作了《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敦刻尔克》等多部电影。近日,“灵碟”奥立薇娅·玛恩娜塔莎·亨斯屈奇等多名与拉特纳合作过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相继指控其性骚扰,但他本人均予以否认。



 布莱特·拉特纳


今年暑期档上映的《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超过4亿美金,也让参与投资的布莱特·拉特纳赚得盆满锅满。据知情人士透露,盖尔·加朵认为打击拉特纳最好的方式就是“钱”,她也坚信华纳兄弟会站在自己这一边,一部宣扬女性力量的电影不可能接受一位“性骚扰嫌疑人”的投资。


早在一个月前,盖尔·加朵就曾在Ins上表态,声援勇敢站出来的性侵受害者。“恃强凌弱和性骚扰不能被接受!我支持所有直面恐惧,勇于发声的女性。我与你们同在,在这段充满变动的时间里,我们要团结在一起”,加朵写道。


盖尔·加朵在Ins上发声明表明态度

编译/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