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综艺》演员对谈 "神奇女侠"、温丝莱特等出席

时间:2017.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颁奖季时间,当下的好莱坞电影圈忙着开幕各式电影节,影评人奖项和各工会大奖的评选结果也将出炉。眼下除了AFI电影节之外,《好莱坞报道》等媒体也举办了多场电影相关的会议。


近日,《综艺》举办“演员对谈”活动,邀请“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西尔莎·罗南克里斯汀·韦格凯特·温丝莱特加里·奥德曼杰西卡·查斯坦詹妮弗·劳伦斯亚当·桑德勒、“小丑女”玛格特·罗比杰克·吉伦哈尔等演员嘉宾,让他们在对谈中探讨并切磋对表演的心得体会,分享诠释一个陌生角色的心路历程。


其中,明艳动人的盖尔·加朵爱笑且调皮,而演技派加里·奥德曼和凯特·布兰切特见面深情拥抱让人动容,两人在对谈时神情严肃,不知在探讨什么内容。此外,“小丑女”身着西装与破洞牛仔裤与吉伦哈尔同框,从她的表情来看,她似乎听到了十分有趣的话题。


希望在分享和沟通中,演员们能够从对方身上获取新的灵感和经验,学习到更多表演技巧,比如怎样快速进入角色,在绿幕演出时如果和空气对戏,那么怎样凭借想象力使人物行动真实可信?相信这些问题,他们心中都有各自不同的答案。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