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提档一个月上映 为避《星球大战9》

时间:2017.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2》提档,以规避大规模的竞争


1905电影网讯 虽然《神奇女侠》创造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但是将其与《星球大战》这种量级的影片放在一个档期里,华纳公司还是有一些没谱。鉴于《星球大战9》更换导演,并从春季档延期到了圣诞档上映,《神奇女侠2》选择了提档一个月上映,以规避大规模的竞争而导致的票房分流。

 

《星球大战》系列的第九部,原计划由科林·特莱沃若执导。不过因为“创作分歧”,科林·特莱沃若退出了剧组。随后,J·J·艾布拉姆斯宣布回归,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先确定的2019年的5月24日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而这个上映时间正好和《神奇女侠2》原计划的2019年12月13日冲突。所以,在考量之下,华纳方面决定提档。


目前,《神奇女侠2》定在了2019年的11月1日上映。虽然这个时间点上没有什么大制作的影片上映,但是在2019年的11月,却依旧有数部重磅影片上映。首先是刚刚确定了发行方的《邦德25》定档在了2019年11月8日。此外《冰雪奇缘2》定档2019年11月27日。最后,漫威方面还有一部未定名的影片会在2019年11月22日上映,外媒猜测,该片很有可能是《牌皇》

 

在经过粉丝的请愿之后,迪士尼开除了原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换上了J·J·艾布拉姆斯。可以说,这是迪士尼最好的选择,这位导演拍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而派蒂·杰金斯回归《神奇女侠2》,目前也已经确定。她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签订《神奇女侠》拍摄协议的时候,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奇女侠2》将会在明年的上半年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