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内地定档12.8 合家欢电影欢乐回归

时间:2017.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帕丁顿熊2》定档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帕丁顿熊2》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时隔三年之后,由“本喵”本·威士肖《007:幽灵党》)配音,资深英伦男神休·格兰特《BJ单身日记》系列、《诺丁山》)、“伯爵老爷”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今冬重磅回归,正式宣布定档12月8日。影片将以2D、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在中国内地公映。


随着定档消息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中文海报以及一支全新预告。海报上一句“熊抱冬日 暖化人心”的slogan非常贴切地传达了影片的气质,而新曝光的预告中,帕丁顿熊在理发店中跟着理发器一起抖动的桥段,更是趣味十足,将一只萌熊的可爱以及电影蠢萌欢乐的气质展现得活灵活现。

 

中文主海报及预告曝光 英伦萌熊逗趣回归


2015年第一部《帕丁顿熊》在内地上映时就以清新的风格和温馨的主题受到了大批中国观众的喜欢,并且收获了不俗口碑,猫眼评分9.0,豆瓣评分7.6,评分在同类影片中遥遥领先。如今,这只来自英国的小熊又要带着全新的故事回归大银幕,即将在这个冬天为中国观众带来最暖心的观影体验。


在全新曝光的预告中,帕丁顿熊在理发店里闯了祸,一把电动剃头刀成了他的“凶器”,上演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闹剧。据悉在全片中观众还会看到更多这种“蠢萌”的桥段,并将跟随帕丁顿熊和他的家人们体验一场奇妙的英伦冒险。在两款中文主海报中,帕丁顿熊一动一静都是憨态可掬,观众们熟悉的布朗一家悉数回归与帕丁顿熊其乐融融,而休·格兰特饰演的新“反派”角色也初露峥嵘暗示着小熊帕丁顿即将遭遇的全新冒险,海报上“熊抱冬日 暖化人心”几个字则非常贴切地传达了影片的暖心调性。

 

英国首映口碑爆棚 被赞“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小熊帕丁顿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为了给露西婶婶送上一份100岁生日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却不料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他和布朗一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之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本月初,影片在英国首映后爆出零差评的超强口碑,首映日当天烂番茄新鲜度100%,Metacritic评分达到90。全球各大媒体更是纷纷送上赞美之词,盛赞《帕丁顿熊2》是“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超越所有喜剧电影”。英国上映后,更是立即取得了周末的票房冠军之位,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帕丁顿熊的故事已经拥有近六十年的历史,《帕丁顿熊》电影系列融合了温馨的家庭元素以及独特的英式幽默,从第一部开始就迅速俘获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心,《帕丁顿熊2》将会是今年内地银幕上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该片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本·威士肖(配音)、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莉·沃尔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老牌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全新加盟,为影片带来了更加豪华的卡司阵容。


影片已经于11月10日率先在帕丁顿熊的老家英国上映,明年登陆北美,内地观众将领先于北美近一个月观赏到本片。12月8日,到影院与《帕丁顿熊2》来一场最温暖、嗷嗷萌的约会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