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系列导演萨姆·门德斯退出真人版《匹诺曹》

时间:2017.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萨姆·门德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导演萨姆·门德斯宣布退出迪士尼真人版《匹诺曹》(又名:《木偶奇遇记》)。此前,曾有消息传出姆·门德斯将有可能执导这部真人版的《匹诺曹》,如今这一消息被正式否认。


萨姆·门德斯曾执导过著名的《007:幽灵党》《007:大破天幕杀机》,动画类型的题材他也接触过,比如音乐剧版的《怪物史莱克》。曾凭借《美国丽人》摘得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奖。


据悉,在退出《匹诺曹》这项合作之前,萨姆·门德斯已经确认将执导迪士尼的另外一部真人电影《飞天巨桃历险记》。由此看来,退出多与导演档期有关。


真人版《匹诺曹》基于1940年经典的动画版改编,由《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编剧克里斯·韦兹操刀剧本。除《匹诺曹》之外,未来迪士尼还有真人版《狮子王》乔恩·费儒执导)、真人版《小飞象》蒂姆·波顿执导)、真人版《阿拉丁》盖·里奇执导)将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