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吴磊曝电影《阿修罗》特辑 与刘嘉玲互动

时间:2017.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日前,演员吴磊微博曝光电影《阿修罗》制作后期的幕后特辑,最特别的是该特辑的导演、编剧、剪辑均由吴磊亲自完成。虽然剪辑技巧略显青涩但里面的内容可是相当丰富。视频中记录了吴磊从北京到洛杉矶为电影《阿修罗》做后期的全过程,虽然行程很赶,但吴磊还是非常专业快速的完成了一系列任务,甚至还有多余的时间浏览一下国外的风景,在特辑结尾时,吴磊更是放出大招,给粉丝道晚安,引发尖叫声一片。


电影《阿修罗》是吴磊首次担纲男一号的电影作品,从特辑中也能看出《阿修罗》制作全部采用国外班底,引起粉丝无限期待。此次与吴磊搭戏的演员中,有两位重量级人物,就是资深演员刘嘉玲梁家辉。吴磊也在微博中圈了刘嘉玲,表示期待看到嘉玲姐的后期效果,嘉玲姐稍后也回应到:“发现新大陆”,两人互动有爱,而这样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与老戏骨的搭配,也引发了网友的无限好奇心,纷纷在微博下面留言“期待电影上映”“嘉玲姐和吴磊弟弟合作愉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