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拼!电影《金钱世界》花千万美金重拍 不改档期

时间:2017.1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为去除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对冲奥大热《金钱世界》的影响,好莱坞名导雷德利·斯科特近日宣布删掉凯文·史派西的全部戏份,替换由《音乐之声》的男主也是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重新拍摄,并坚持保持原档期(12月22日)上映,这项前所未有的决定将增加高达1000万美金的预算。

   

受凯文·史派西性丑闻事件的影响,《金钱世界》此前已退出包括AFI等多项年末的影展首映。为保留最后的冲奥希望,在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 80岁的雷德利·斯科特知难不退,坚持决意要删掉凯文·史派西的全部戏份重新拍摄,并邀请到88岁高龄的奥斯卡得主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重新拍摄,两位老爷子还要在两周内辗转罗马、伦敦两地进行拍摄,影片主演马克·沃尔伯格米歇尔·威廉姆斯也要参与,工作难度可想而知。


这项大胆的举措也会增加近1000万美金的预算,包括电影海报、预告片等宣传物料都需要重新制作。尽管花费增多,也未动摇雷德利老爷子重新拍摄还依然维持原档期的魄力。《金钱世界》的剧本曾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并集结一众好莱坞实力明星出演,一度被外界评为冲奥大热。80岁的雷德利·斯科特此前已三次与奥斯卡失之交臂,为最大化减小凯文·史派西事件的影响,此次雷德利也不得不兵行险着,继续向奥斯卡发起冲击。

    

目前距离《金钱世界》上映还有不到40天的时间,重拍工作将在两周内即刻进行,并在12月15日完成全片。《金钱世界》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被绑架的故事。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