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2》曝新照 两根魔杖亮相暗示大对决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神奇动物在哪里2》曝新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神奇动物在哪里2》官方推特发布一张新照,两根魔杖并排亮相。左边的魔杖是《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里著名的老魔杖,右边的魔杖目前不知道是谁的,依然成谜。但是,我们都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邓布利多、格林德沃将会是主要的关键人物,那么这两根魔杖的主人似乎不难猜测。


《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官方推特配文称,“魔杖已经准备好了。2018年11月16日,神奇动物们的故事将继续。明天回归!”这也预示着明天将有新内容出现,而明天正是《正义联盟》上映的日子。虽然官方推特没有明说,但据外媒报道,《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先导预告或将贴片《正义联盟》放出。


续集《神奇动物在哪里2》的故事设定在1927年,追随格林德沃的信徒越来越多,只有他的好友邓布利多可以阻止他,但是还需要另一个人的帮忙,那就是埃迪·雷德梅恩饰演的纽特。年轻版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分别由裘德·洛约翰尼·德普饰演。


《神奇动物在哪里2》里,第一部的四位主角“纽特”埃迪·雷德梅恩、“蒂娜”凯瑟琳·沃特斯顿、“奎妮”艾莉森·萨多尔与“雅各布”丹·福勒均会回归。影片将于2018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