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 银魂》已确定制作续集 2018年夏上映!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真人版 银魂》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今年夏末上映的《真人版 银魂》获得了很大的社会反响,目前,豆瓣有5万多人参与评价此片,影片在中国的票房也达到8136万,虽然没有破亿,但对于在中国上映的日本电影,这个数字也不算太少,可以说,看过没看过漫画的观众,都进影院参与了观影。


影片上映之后获得的口碑也不错,首先是被赞还原度高,然后大咖云集(小栗旬桥本环奈冈田将生菅田将晖长泽雅美等),粉丝们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心仪的爱豆。所以,口碑票房双丰收后,银魂方面决定制作《真人版 银魂》的续集。


今年这部《真人版 银魂》围绕着动漫《银魂》中“红樱篇”的故事展开,而续集将着眼于《银魂》故事中哪一段?让人期待。据说,这部《真人版 银魂》续集将于2018年夏天跟大家见面。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