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本红白歌会名单曝光 岚、关8、福山雅治上榜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红白歌会名单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第68届红白歌会出场名单公布!本次共46组艺人,岚、关8、福山雅治、AKB48、仓木麻衣、西野加奈、星野源椎名林檎等在列。


红白歌会在日本就相当于中国人的春节联欢晚会,日文全称红白歌合战,由日本广播协会(NHK)每年举办,是代表日本最高水准的歌唱晚会。当代日本不过旧历新年,所以在公历每年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举办歌会,迎接新一点的到来。红白歌会参赛者都是从当年日本歌坛中选拔出来的最有实力、人气旺、人品好并受到广大歌迷喜爱的歌手。按照性别将歌手分为两队,其中女歌手组成红队,男歌手组成白队。比赛通常由红队歌手首先登场,之后两队歌手交替上场,参赛者可以是一人独唱,也可以是多人组合。


今年的红白歌会名单中,Hey!Say!JUMP、三浦大知、TWICE、Little Glee Monster等则是首次登上红白!明年将引退的安室奈美惠没有出现在红白名单之中。红组主持人是有村架纯,白组主持人为二宫和也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