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不科学!《正义联盟》烂番茄新鲜度只有48%……

时间:2017.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 本周,超级英雄大片《正义联盟》在知名影片评分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指数遭遇“延迟公布”,让人不禁为这部影片的口碑忧心忡忡。目前“烂番茄”上的评分已经外泄,一位Reddit的用户晒出了张截屏照,图片显示该片新鲜度只有48%——这说明影片的品相堪忧,让人为其命运捏一把冷汗。


DC的粉丝们请深呼吸……


此前有已经看过媒体观影或内部试映场的观众表示,电影“并没有那么烂”,但这听上去也不是很有底气,没有让人产生想看的欲望。《综艺》直接给了差评,而《娱乐周刊》认为该片“没有《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超大战》)那么难看。”这评价或许会让很多DC的粉丝哭笑不得。


MovieWeb认为,虽然对于多数电影来说48%的新鲜度无疑意味着坏消息,但是鉴于《X特遣队》当时新鲜度只有26%,而《蝙超大战》只有27%,这证明了《正义联盟》的质量在DC电影宇宙绝不是最差,虽然影片或许不能像《神奇女侠》一样横扫全球获得好评,但好在该片的票房表现应会十分强势。


施奈德此前透露影片的风格基调会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以下简称《蝙超大战》)更轻松,也更为传统、典型。在施奈德由于家庭悲剧而退出该片后,乔斯·韦登旋即接手该项目,并将获得该片的编剧署名权。


《正义联盟》由“超人”亨利·卡维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海王”杰森·莫玛等明星主演,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