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月半3》发终极预告 女巫灵魂出窍蛊惑人心

时间:2017.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终极预告 时长:01:10 来源:电影网

《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1:10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施景子罗翔苗青赵吉曾漪莲、唐翊源、宋睿王良等青春偶像联袂主演,著名制片人刘鸿再度制片的鬼节恐怖系列电影《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光了终极预告,随着影片更多画面出现的预告片中,红衣女巫、诡异魔石也尽显本片离奇、恐怖的风格。


古棺出女鬼  魔石现世嗜血


在影片《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此次发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一开始是大学社团的探险活动,温馨的度假场景中,融合了一连串惊险刺激的画面,呈现在观众眼前:红衣女巫夜行肆虐、神秘古棺释放幽绿能量、魔石现世引爆杀戮、下水道突然伸出的手,身边好友离奇殒命、盖满白布的的神秘别墅等悬疑画面与节奏逐渐增强的音效,都为影片离奇复杂的剧情再增扑朔迷离之感。


“只要碰了那块石头,都逃不过死亡的诅咒”、 “后天就是七月半中元节,大晚上荒郊野外说话都注意点”终极预告中虽然台词不多,但往往每一句都暗藏玄机,让人细思惶恐。影片首度将时间科幻、古旧深宅、红衣女巫、血案离奇等多种恐怖元素融入一起,按照情节的发展,逐渐释放影片的惊悚气息。


鬼节系列新篇章 角色丰满值得挖掘  


据影片主创人员介绍,为使得剧情更加丰满,《七月半3:灵触第七感》所塑造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能经得起观众的探索。该片还注重挖掘时间与空间的某些细微联系,而且通过表露人性的阴暗面,在抽丝剥茧的演绎过程中使观众引发共鸣。影片主要讲述,大二女生苏洛在和社团好友一起度假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装在铅盒中的黑石,当她打开这个盒子时,一连串神秘诡异事情接踵而至,身边好友一连串的离奇死亡让苏洛几近崩溃,这块触发了苏洛“第七感”的神秘黑石,是来自上古的诅咒,还是来自外太空更高的科技?社团成员被困于噩梦般神秘而又恐怖的境地,永无止境的恐惧等待着他们。影片将通过全新的视角演绎一段真实、离奇的七月半鬼节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