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单挑三大巨型怪兽!《狂暴》曝首款预告

时间:2017.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狂暴:世纪浩劫》全球首曝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狂暴:世纪浩劫》全球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巨石强森、娜奥米·哈利日、杰弗瑞·迪恩·摩根、乔·曼根尼罗等人所主演的动作电影《狂暴:世纪浩劫》曝光了第一支预告片。在预告中,被不明物体“污染”的三个动物变身成了巨型的怪兽,它们不再与人类修好,反而成为了人类的危害。当然,出现这种局面的原因,也要归咎于人类。

 

此时,巨石强森所扮演的角色粉墨登场。他为了拯救出自己的大猩猩朋友展开了行动。当然,出现在影片中的不仅仅有巨大的猩猩,还有一只30英尺长的狼以及巨大的鳄鱼。整个预告充满了节奏感,爆炸、空战以及动物的质感制作得都非常不俗。虽然故事显得有些“低幼”,但是在不俗的节奏感和画面的情况下,影片的观赏性并不会损失太多。《狂暴》是一部游戏改编电影,设定沿用了自1986年开始推出的一款动作游戏中的设定。影片中,乔治、利兹、拉尔夫三位本来是普通人,但是在一次实验事故中分别变成了猩猩、鳄鱼和狼,他们在城市里横冲直撞,巨石强森一行人就是为了阻击这三只怪兽。怪兽们不仅要抵御军队,还要补充能量以防自己变回人类。如今“巨石强森”在好莱坞可谓首屈一指,他不仅出演了《速度与激情》系列,还出演了多部动作片,所以这部新作《狂暴》更让人期待。

 

《狂暴》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狂暴》是他和强森的再次合作。目前,除了《狂暴》之外,强森的另一部作品《勇敢者的游戏》也即将亮相,未来还有《沙赞》《末日崩塌2》《黑亚当》和《地心历险记4》等和观众见面。按照计划,《狂暴》将于2018年4月20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