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告别蝙蝠侠?导演希望吉伦哈尔接演《蝙蝠侠》

时间:2017.1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杰克·吉伦哈尔成为下一任蝙蝠侠人选?

1905电影网讯 目前,本·阿弗莱克拒绝继续出演蝙蝠侠的消息可谓是一波三折,马特·里夫斯执导的《蝙蝠侠》主演人选悬而未决。到底谁来出演下一任蝙蝠侠成为最令人期待的事情。


近日,导演、影评人John Campea在YouTube上称,“我昨天和一位好莱坞制片人聊过了,他告诉我马特·里夫斯想要谁出演蝙蝠侠。”没错,这位好莱坞制片人告诉他的就是希望杰克·吉伦哈尔出演新蝙蝠侠布鲁斯·韦恩。但是这只是小道消息,仍未得到确认。


早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黑暗骑士三部曲”时,就希望杰克·吉伦哈尔出演蝙蝠侠,但最后还是让克里斯蒂安·贝尔出演了这个角色。这一次,似乎又给了杰克·吉伦哈尔峰回路转的机会。


除此之外,杰克·吉伦哈尔还曾错失过另一个超级英雄角色,那就是蜘蛛侠。他曾是托比·马奎尔受伤时最合适的替代者,但是最后马奎尔很快重回了拍摄。


截至目前,根据外媒的一系列报道,蝙蝠侠的最后出演者很有可能不再是本·阿弗莱克了。华纳方面也希望用一种体面的方式与本·阿弗莱克告别,在新电影《蝙蝠侠》里,本·阿弗莱克或许只会担任制片一职。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