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猫传》曝新预告 妖猫现世牵扯三十年陈情往事

时间:2017.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妖猫传》曝最新预告 牵扯三十年陈情往事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妖猫传》曝最新预告 牵扯三十年陈情往事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陈凯歌导演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继上一支预告惊现妖猫神秘剪影后,不少观众表示背影略萌竟有些可爱。今日电影再曝最新预告,行踪诡秘的妖猫终现真身,眼神诡异口吐人语,所到之处皆是人心惶惶。妖猫复仇作祟长安,不断将剧情推向高潮,引白乐天与空海一路抽丝剥茧探寻真相,初现端倪又牵扯出另有隐情的前唐旧事,盛唐奇幻之旅再添玄秘。同时,《妖猫传》也宣布携手IMAX展现盛唐极致绚丽,于12月22日同步登陆全国超过480家IMAX影院。


此次发布的预告,聚焦于“妖猫案”的前因后果。妖猫作为首要线索开篇,白乐天和空海一句“预言实现了”,引出从皇宫到胡玉楼的奇案。从尚未登基就偏瘫的太子,到胡玉楼被下蛊的玉莲,以及陈云樵宅接连受害的无辜家仆和被妖猫附身神情诡异的春琴。妖猫接连害人,却留下“欠债总是要还的”神秘诅咒,一步步将白乐天和空海引向三十年前唐玄宗和杨贵妃爱恨纠葛的陈情往事,大唐谜案也将浮出水面。


与曝光妖猫初现的“探奇”版预告不同,此次预告更多地将妖猫现世作祟的篇幅放大,在丰满剧情后增加了更多妖猫与角色人物间的危险关系。从妖猫现身,到循环害人,抛出“欠的谁的债?”“欠的什么债?”“一只猫不可能活过30年”等诸多疑团,而站在树下莞尔浅笑的杨玉环与迎风而来的妖猫真容,也成为整出奇事的重要线索,为即将揭开的真相埋下伏笔。


对于电影中妖猫这一形象,导演陈凯歌表示,对他而言“妖猫”其实就是人,它应该具备人的一切特点,有它自己的情绪、感情、表达方式,这只猫必须具有正面性,虽然它被称为“妖猫”,可以是愤怒的,但不能是邪恶的。陈凯歌也表示自己所拍的电影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命运,不管是白乐天、空海还是杨玉环,其实都是不停在和自己的命运做挣扎做斗争。对于作为诗人的白居易,他恰好写下了《长恨歌》,这就是他的命运。同样杨玉环这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人,最后的悲惨结局也是她始终逃脱不了的命运。


电影《妖猫传》将于2017年12月22日贺岁档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