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袁姗姗关晓彤徐冬冬蔡依林 出街运动风大秀好身材

时间:2017.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众女星出街运动风


1905电影网讯 在这个全民皆健身的时代,娱乐圈的女明星们除了要演戏,凹造型之外,还要为保持身材而不断的努力,运动健身也成为了她们不可避免的日常生活项目,袁姗姗关晓彤徐冬冬蔡依林都是喜爱运动的健康女星。

 

袁姗姗凭借“马甲线”吸粉无数


袁姗姗马甲线抢眼


从滚出娱乐圈被全网黑,到通过健身励志翻身成为马甲线女神,在这个看颜值看身材的年代,袁姗姗凭借“马甲线”成功吸粉无数。而她的出街日常穿搭就是运动套装,弹力紧身裤搭配黑色休闲外套,不仅大秀马甲线还明星风范十足。

 

关晓彤大秀A4腰好身材一览无余


关晓彤4A腰


作为新生代小花,关晓彤也是健身爱好者,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对于运动这件事,她都无比重视,扎起马尾带上拳套,穿上休闲运动套装,大秀A4腰的同时,关晓彤的好身材也是一览无余。

 

徐冬冬小蛮腰和事业线吸睛


徐冬冬事业线吸睛


身为“四大性感女神”之一的徐冬冬魔鬼身材是有口皆碑的,为了保持好身材,徐冬冬也是下足了功夫,夜跑是经常的事,秀丽长发素颜出街,一身黑白相间的运动套装,徐冬冬的小蛮腰和事业线走到哪里都十分吸睛。

 

蔡依林“舞曲天后”唱跳手到擒来


蔡依林一字马


蔡依林在娱乐圈有着“舞曲天后”的称号,不过这“舞曲天后”的称号可不是白白得来的,而是她通过在多年的努力得来的,不仅能唱能跳,瑜伽跑步更是手到擒来,蔡依林的运动装多以小背心搭配七分弹力裤示人,十分的简约大方。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