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又见红叶》开机 姚笛搭档彭梓洋上演虐心爱恋

时间:2017.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又见红叶》开机仪式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又见红叶》于17日在武汉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影片通过对480年代年轻人情感纠葛的描绘,再通过现代人的视角去重新审视那个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年代,旨在用美好和热爱来给予观众爱与希望,同时对梦想要葆有永远的坚定。著名导演章家瑞,主演宋宁峰姚笛彭梓洋夏梓桐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分享了许多扣人心弦的人物角色讯息。

 

彭梓洋化身航标员 上演虐心爱恋


演员彭梓洋

 

    发布会现场,作为主演之一的彭梓洋透露由他饰演的三峡航标员杨红兵此次将在影片中与姚笛饰演的许蓝青有一场“爱而不得”的虐心爱恋。杨红兵是一个极具情感的人物,他对航运事业、对爱情、对兄弟情都坚守了一辈子。彭梓洋对角色倾注的情感饱满又细腻,在《十送红军》中他饰演的王钱多是一个硬汉角色,最后英勇牺牲在桥上被乱枪打死的剧情让许多观众泪奔。而值得一提的是,彭梓洋与章家瑞导演此前在电影《柠檬》《杀戒》中就有过默契合作,而再一次合作又会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值得期待。

 

为角色做好十足准备  回归作品本身


开机仪式


为拍摄《又见红叶》,导演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导演章家瑞在开机现场提到,他要求所有演员提前去三峡、去航道上体验生活,要一起围读剧本研究人物。演员需要踏踏实实回归作品,只为演好角色,为作品负责,而不为别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