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主题曲MV 李健温暖致敬素人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MV 李健献唱温暖凛冬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MV 李健献唱温暖凛冬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发布由李健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城市之光》MV,一经发布便受到观众一致好评。今日片方追发一支素人版MV,镜头对准那些发光发热,却始终不为人知的素人“城市之光”。


伴随李健清澈悠扬的歌声一张张面孔映入眼帘,这些质朴的面孔属于那一类最容易被忽视的群体,警察、急诊科医生、环卫工人、外卖员、早点摊主等等。当夜幕降临人们渐入梦乡时,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保障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在外人看来十分辛苦的工作,在他们心中却有着别样的感情,MV中保安师傅这样形容自己的工作“我的门卫室很小,但我要守护的家却很大”。另一位建筑工人恪守“地基打得结实,我心里才特别踏实”的信念,建造起一座座摩天大楼。而对于城市安全的守护者警察来说,责任要更重大,没日没夜的巡逻站岗只为给大家带来安宁,就像邓超在警队体验生活后说的“那里每个人都是方木,每个人都很忙碌,说出差就出差,如果不是爱这个行业肯定不会干的”。正是无名英雄的付出,让城市生机勃勃人们安居乐业。如电影所想传递的信息,每个人只要心存善念、善待他人,都是城市之光,如果每个人都是城市之光,世界上也就不会再有暴力与伤害。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编自雷米同名小说,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林嘉欣特别出演,郭京飞、雷米友情出演,目前尚未确定上映日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