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盖世太保》曝宣传曲MV 肆伍高唱英雄赞歌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刺杀盖世太保》曝宣传曲MV 肆伍高唱英雄赞歌 时长:02:44 来源:电影网

《刺杀盖世太保》曝宣传曲MV 肆伍高唱英雄赞歌收起

时长:02: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塞德里克·吉门内兹导演,杰森·克拉克裴淳华杰克·奥康奈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杰克·莱诺等演员主演的战争片《刺杀盖世太保》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影片以丘吉尔策划的类人猿行动为故事主线,将一次拯救欧洲的刺杀事件全景展现。该片今日曝光一支同名宣传曲MV,华语乐坛最强“死核”肆伍乐队激情献唱,将不甘压迫、奋起抗争的英雄气概融入热血激昂的旋律之中。

 

刺杀小队英勇集结 并肩为自由而战


电影《刺杀盖世太保》讲述了二战时期,为清除臭名昭著的“纳粹斩首官”海德里希,几名盟军飞行员组成一支刺杀小队,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下执行刺杀任务的故事。本次曝光的MV也正是以刺杀小队的不屈抗争为主线,伴随着肆伍乐队特有的热血音乐风格和贴合剧情的歌词,令人肾上腺素飙升。


MV中,伴着“胜利属于谁”的歌词,刺杀小队的两名主要成员空降占领区,在暴雪中奋力前行,恶劣的环境昭示着他们前路的艰险。画面一转,海德里希如恶魔般现身,对抵抗组织成员严刑拷打,更有无数平民无辜丧生在其手下。而在党卫军的冰冷枪口下,刺杀小队的行动仍在继续,秘密接头、激烈枪战、教堂对峙,一个个片段闪过,伴随着不断回响的“忘了我是谁,风暴同行,血雨并肩”,让这场刺杀行动得到升华,充满了向死而生的悲壮和伟大的人性光辉。


而整个MV能够如此震撼人心,也要归功于肆伍乐队为影片量身打造的宣传曲。该曲堪称一首不可多得的年度重型史诗,交响化的铺陈,扣人心弦的节奏,展现了肆伍乐队在传统的死核音乐之外的全新拓展,同时又与影片“同纳粹压迫势力斗争到底”的主题完美契合。而“夺回自由,呼喊众人觉醒”、“冰冷的枪口下,换取布拉格的胜利”等来源于影片故事的歌词,又将英勇无畏的刺杀行动和纳粹份子的残暴全景展现,演绎出一段惊心动魄的不朽传奇。

 

小兵终结纳粹恶魔  平凡人物书写传奇史诗


片中,几名盟军飞行员是刺杀小队的核心成员,但不同于一般脸谱化的英雄,在塑造这几个颇具代表性的人物时,烟火气成为了其主要的特点。在接受任务时,他们中有人坚定,也有人会显出胆怯;秘密接头时,有人大胆策划,也有人不断退缩;甚至还有人还会抵挡不住爱情的诱惑,在危险的环境中初尝禁果,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被命运选中,不得不成为历史的主人公时所产生的种种反应,让观众有了更加真实的代入感。而他们历经磨难、最终成功完成了近乎不可能的刺杀任务,其中的艰难险阻,亦更显珍贵,使观众获得强烈的共鸣与感动。


《刺杀盖世太保》将于11月24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届时国内观众将能在电影院亲临第一刺杀现场。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