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超人复活!吊打大反派实力杠杠的!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正在全国热映中,影片上映后,引起了观众热烈讨论,超人(Superman)复活的神秘面纱被揭开,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魅力难挡,一出场即是爆点,蝙蝠侠(Batman)的“有钱”以及海王(Aquaman)的“跟鱼说话”变成当下最流行的梗。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年度压轴超级大片特效炸裂,打斗精彩,笑点频频,又燃又嗨又好笑,值回票价。更有不少粉丝称,这部电影是“给超人的一封情书”,因为超人是全片实力最强英雄。

 

超人复活虐蝙蝠侠还狂揍荒原狼 最强英雄霸气难挡

 

在影片上映之前,超人能否复活一直是个谜,片方把这个关键剧情捂得严严实实,引起不少粉丝的猜想。即使超人随团来华宣传,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也是三缄其口,还笑称:“我就是来给他们拍照的。”但不少DC迷当然不相信他们的“谎言”,毕竟没有超人的正义联盟哪算完整呢?果然,影片一上映,还是没让等待超人的粉丝们失望。《正义联盟》故事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超人死后,蝙蝠侠重新振作,联合神奇女侠一起,组建一支匡扶正义的超级英雄战队,以抵御卷土重来毁灭世界的强敌荒原狼。敌人太强,复活超人也成为这场终极大战的关键。超人不愧是宇宙最强超级英雄,复活后战斗力霸气难挡,不仅仅狂虐蝙蝠侠等人,在终极决战中狂揍荒原狼所展现的杠杠实力,让观众都忍不住为他鼓掌喝彩。

 

超人是50后到00后的共同记忆 首次引进轰动超《泰坦尼克号》

 

诞生于1938年的超人是全世界第一个漫画超级英雄,也是中国观众关于超级英雄最早的大银幕记忆。1986年,藉由改革开放的机遇,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版的《超人》(Superman)引进内地,这也是内地观众首次领略好莱坞特效大片的魅力。身穿紧身衣的正义使者在银幕上自由翱翔,红色的披风如旗帜般猎猎舞动,他快如闪电,力大无穷,能让时间倒流,起死回生……前所未有的魅力英雄震撼了中国观众,打开了一个充满激情和想象力的美丽新世界。虽然《超人》来华时已经问世七年,也几乎没有宣传,但还是掀起空前热潮。观众在影院门口排起长龙,《超人》成为贯穿全年的热门话题。当时的观众数据已难以考证,但权威媒体曾援引时任中影进口部经理的采访,“《超人》观影人次肯定远远超过《泰坦尼克号》(Titanic)和《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评论认为,《超人》和《少林寺》一样是上世纪80年代内地影坛的现象级事件。

 

超人成为几代中国观众对超级英雄的最深刻记忆,也催生了最早的一批超人迷、超级英雄漫画迷。大量超人漫画以当时风靡内地的连环画形式登陆,电影《女超人》(Supergirl)、美剧《露易丝和克拉克:超人新冒险》(Lois & Clark: The New Adventures of Superman)、美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也于90年代和新世纪在各地电视台热播。时隔近20年后,超人再登大银幕,2006年的《超人归来》(Superman Returns)在内地见证了一个新的历史时刻:成为IMAX在内地商业放映的序幕。

 

随着DC电影宇宙盛大启动,从50后到00后的共同偶像王者归来。《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小试牛刀,也让内地观众喜欢上了帅气健硕的新超人亨利·卡维尔,《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进一步拓展了DC宇宙,极致视听体验叹为观止。而现在《正义联盟》,超人更是在众人的期盼中霸气归来,一出手仍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观众提醒:别忘了看完2个彩蛋再走!

 

《正义联盟》集结了蝙蝠侠、神奇女侠、超人、闪电侠(The Flash)、海王和钢骨(Cyborg)等6位英雄,无论票房还是话题无疑让年底的电影市场再次炸开,最强压轴超级大片实至名归。全新气象的《正义联盟》收获观众诸多赞誉,不少观众给出10分评价,称从头到尾都精彩。更有网友提醒莫忘彩蛋,“片尾2个彩蛋都很惊喜,一个幽默有趣,一个震撼有料铺垫续集,务必看完再走!”

 

《正义联盟》正在全国热映,这场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不容错过,绝对是近期的观影首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