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新版中文海报 千万美金重拍伦敦开机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金钱世界》新版中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冲奥力作《金钱世界》近日曝光了新版中文海报,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马克·沃尔伯格联手出镜,而海报内《音乐之声》主演克里斯托弗·普卢默的名字已经正式代替前主演凯文·史派西。据悉,该片的重拍工作已在伦敦火速展开,为坚持原定北美12月22日上映日期不变。


《金钱世界》新海报


此次曝光的两张海报中,由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保罗·盖蒂儿媳)和马克·沃尔伯格(饰演前CIA探员)联手出镜,二人被一堆记者的长枪短炮所包围,神色紧张;另一张海报中,由钱币折成的耳朵血淋淋的悬挂在海报中央,更加突出绑架案的故事主题。而此前在旧海报中形象突出的由凯文·史派西饰演的保罗·盖蒂却完全没有出现,海报上主演名字也正式替换为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金钱世界》正式与史派西说拜拜。


据悉,新主演《音乐之声》男主克里斯托弗·普拉默已在伦敦正式展开重拍工作,而后还会转场罗马继续拍摄,米歇尔·威廉姆斯和马克·沃尔伯格也在配合补拍中。距离《金钱世界》上映不到两个月时间内宣布替换演员并重新拍摄可谓前所未有,而这项大胆的举措也会增加近1000万美金的预算,包括各宣传物料的重新制作。尽管困难重重,导演雷德利依然坚持北美12月22日原档期不变,为此片保留冲奥希望。


《金钱世界》由发生于1973年震惊欧洲的真实绑架案件改编,讲述前世界首富约翰·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之孙深陷黑帮之手长达5个月,前CIA特工弗莱彻(马克·沃尔伯格饰)到与盖蒂三世的母亲(米歇尔·威廉姆斯饰)进行营救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