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伍仕贤现身夏威夷电影节 《反转人生》将拍美国版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转人生》终极海报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于2017年暑期档爆笑上映,口碑不俗。继先后拿下第13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影片及2017年伦敦独立电影奖最佳剪辑奖后,该片又强势入围2017年第3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近日,应电影节组委会的邀请,伍仕贤导演惊喜现身夏威夷并与到场影迷互动交流。于此同时,电影节上传来重磅消息:《反转人生》的翻拍权被美国电影公司购得,即将被翻拍成美国版!


伍仕贤导演现身夏威夷国际电影节

 

《反转人生》惊艳亮相夏威夷电影节 “伍式喜剧”奇幻来袭广受好评


作为伍仕贤导演精心打磨多年的奇幻喜剧力作,《反转人生》于今年暑期档正式登陆全国各地院线后好评如潮,票房口碑双线飘红,截至目前,该片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后的累积播放量已经高达近1.2亿,良好口碑可见一斑。近日,《反转人生》惊艳亮相第37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其独辟蹊径、脑洞大开的原创故事同样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响,备受赞誉,该电影节总选片人Anderson Le坦言:“导演伍仕贤给这部奇幻电影注入了充满活力的欢乐元素,在帮助影片主人公登上人生巅峰的同时,也让他重新回到生活的正确轨道上,让他明白了生活的本质和爱情的意义。这是一部充满能量、让人内心充盈的电影,更是一部值得被关注的当代中国电影。”


伍仕贤导演在片场


作为国际十大电影节之一,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成立于1981年,也是太平洋沿岸最盛大、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之一。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东西方文化的交汇与碰撞成为了该电影节的主要特色,并且在世界各国影迷、电影人以及专家学者中展现出了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与中国电影可谓渊源颇深,从张艺谋导演的《老井》陈凯歌导演的《黄土地》,从何平导演的《炮打双灯》贾樟柯导演的《海上传奇》,多部经典影片都曾在该电影节上斩获过奖项。

 

《反转人生》获美国电影公司实力打call 即将翻拍美国版引爆期待


据悉,电影《反转人生》由实力演员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超人气偶像宋茜特别出演,更有吴彦祖王宝强宁静包贝尔雷佳音等众多著名演员友情加盟,从台前到幕后,在如此豪华的主创阵容的鼎力加持之下,《反转人生》将一段草根逆袭的故事讲述得妙趣横生。此番亮相夏威夷国际电影节,导演伍仕贤表示,《反转人生》以一种比较奇幻方式讲述了一个比较逗趣的故事,希望这部电影可以让全世界更多的影迷了解中国的喜剧文化。令人尤为兴奋的是,电影节上更传出重磅消息,《反转人生》的翻拍版权已经被美国电影公司买下,欲将其翻拍成美国版,由此,该片也将成为极少数被美国电影公司选中并将予以翻拍的华语影片之一。

   

据悉,美国版《反转人生》将由著名好莱坞制片人和原迪士尼影业总经理Todd Garner负责。对此,《反转人生》的制片人张晗坦言,作为一名“中外合资”的导演,伍仕贤深谙中西方文化的精髓,他的作品不仅能吸引到华语影迷的目光,相信大洋彼岸的美国观众也同样受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