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杀青 “黄蜂女”引期待“蚁人”秀战服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漫威《蚁人与黄蜂女》(以下简称《蚁人2》)完成制作,导演宣布杀青。该片自8月1日开始起拍摄,当时漫威还公布了《蚁人2》的logo,引来粉丝围观。目前该片已经杀青,首支预告也应很快浮出水面,目前《蚁人2》已经启动了后期制作。


导演佩顿·里德宣布《蚁人2》杀青


保罗·路德近日在参与HBO节目时秀出了自己的“蚁人”新战服,此外米歇尔·菲佛也在片场亮相,她将在片中饰演“一代蚁人”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妻子珍妮特,“黄蜂女”的母亲。原本大家认为她已经去世,直到斯科特·朗也在营救行动中闯入了“量子王国”且平安而返,才让大家意识到或许珍妮特还有存活的希望。


保罗·路德秀新战服


劳伦斯·菲什伯恩将在片中饰演比尔·福特斯,此外兰道尔·帕克会在片中饰演“神盾局特工”吉米·吴。“神盾局”自《美国队长2》时就已四分五裂,大家发现它已经成为“九头蛇”的潜伏基地,自此许多特工都已转为地下工作。


此前莉莉·伊万杰琳与道格拉斯都曾出现在片场,莉莉还为了“黄蜂女”的角色刻苦训练,健身成果颇丰,观众有望在片中看到“黄蜂女”英姿飒爽的动作戏片段。《蚁人2》由保罗·路德、伊万杰琳·莉莉、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等明星主演,佩顿·里德执导,将在2018年7月6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