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差评让“海王”生气:我要再去刷!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正义联盟》已经上映,但影片目前口碑上较为惨淡,北美首周末开画票房只有9400万美金,远低于预期。“海王”杰森·莫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尝试去无视大家的评价,而且《正义联盟》的差评让他有些火大。


“我的一些朋友说,‘《正义联盟》表现不好’,这让我很生气。但我也不想去查看大家的评价,不想特地看负面口碑,毕竟这也没有任何帮助。”“海王”透露:“我看了两遍《正义联盟》,第二遍之后,我更加喜欢这部影片,我还要和我的孩子及教子再去看一遍。”杰森·莫玛盛赞扎克·施奈德对于“海王”这一角色的设定和创造。


莫玛进一步解释:“有一些角色的行为表现和交代心理动机的内容被剪掉了,毕竟这不是“海王”的单行片,很多内容都被删了。这是部体系庞大的电影,本来可以分为两部,其中还有一些与威廉·达福对戏的片段,以及亚特兰蒂斯王国的相关内容,但这些放在《正义联盟》电影里没有意义。”


《正义联盟》之后,《海王》单行片将在2018年12月21日上映,杰森·莫玛、安布尔·赫德妮可·基德曼等都将在片中亮相。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