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版《阳光小美女》:能和动物说话是怎样的体验?

时间:2017.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阳光小美女》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相信喜欢电影的朋友对于《阳光小美女》这部经典的美国影片一定不会陌生。这部以追逐梦想为主题的家庭喜剧曾在上映之初风靡一时,一举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及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的提名。今年有一部与《阳光小美女》同名的德国电影(英文名:Little miss dolittle),讲述了一个能够与动物交流的小女孩,凭借她独特的能力和朋友一起拯救动物的故事。


与萌宠的奇妙交谈 开启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


《阳光小美女》是一部偏向奇幻类的电影,小女孩莉莉从小就能和动物说话,当父母知道这件事之后,一家人决定保守这个秘密。但是年幼的莉莉单纯天真,一开始并没有发觉这件事情会带来糟糕的后果,几经波折之后,莉莉的父母带着她搬到了一个全新的地方开始生活,莉莉也决心要保守这个秘密。但直到她发现动物园的小象被坏人绑架,她决心凭借自己的能力和小伙伴一起去拯救被绑架的小动物。


这部电影不仅展现了小女孩的善良可爱,还通过“与动物交流”这种神奇的能力为桥梁,表达了人与动物之间和谐相处的主题。同时,萌宠与萌娃的可爱组合一直深受广大影迷,尤其是影迷小朋友的欢迎。


电影剧照


德国经典儿童名著改编 “孩子王”导演全新力作


《阳光小美女》是由德国经典儿童图书“Liliane Susewind”改编,这部小说不仅在德国备受读者欢迎,更在国际图书界引起过巨大反响。此次将之搬上银幕,既是万千读者的心之所向,也是书籍影视化的又一次经典呈现。


影片导演乔阿奇姆·马萨内克,是曾执导过《足球野小子》系列电影的德国名导。他曾拍摄的这部以足球为主题的系列电影同样是儿童类电影,在拍摄中,他不仅教导孩子们如何演戏,还与孩子建立了深厚的友情。《阳光小美女》也是他驾轻就熟的题材,德国经典儿童名著在大银幕上大放异彩令人期待。


标签: 阳光小美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