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霸气刷屏 “巨石强森”征服群兽

时间:2017.11.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发布全新“战逗升级”特辑,特辑中宏大壮观的神秘丛林、来势汹汹的凶猛异兽、刺激紧张的动作场面彻底点燃了网友们的激情,尽管北美将在一个月之后的12月20日上映该片,但内地影迷已经此起彼伏求定档。

 

用特辑中巨石强森的话说,《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吸收了1995年前作的精髓,却有着更加令人惊叹的魅力。即使是短短的预告片,也能看出其比起前作,已经有了视效、动作、想象力的全方位升级:能媲美“侏罗纪世界”的壮美丛林和神秘怪兽;“海陆空”全上阵的庞大逃生行动;惊爆眼球的动作设计,堪称一部顶级配置的动作冒险大片。


这几日,巨石强森本人也在ins和微博上同时晒出影片角色海报,并且幽默表示“请翻看我们这些少年的帅照,欢迎圣诞节来丛林跟我们一起玩。 ”在ins上拥有9500多万粉丝的强森引来各个国家网友的留言“等不及了”“这是年底最期待的一部大片”“想和巨石强森一起过圣诞”“全家人都在等着这部电影上映”……这样的评论淹没了留言区,让《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成为北美圣诞档期最热大片。

 

从特辑也可以看出,几个普通高中生穿越进神秘莫测的原始丛林,瞬间变身虚拟角色,坐拥超强技能,堪称2017大银幕“最强黑科技”。而巨石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带领变身后的探险小队为逃出险恶丛林,使出全部绝技:为躲犀牛驾驶飞机直冲云霄、为赶怪兽驾驶摩托穿越大火、飞旋踢腿、一拳上天等激爽动作戏更是不在话下,难怪有网友这样说“年度最疯狂探险之旅,想和巨石强森一起去原始丛林组队闯关。”

 

不光普通影迷爱巨石强森,就连好莱坞大佬、“漫威之父”斯坦·李也难掩对他的偏爱,此前的洛杉矶漫展上,斯坦·李就到《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见面会力挺强森,并表示“我不喜欢和那些身材高大、体格强壮还长得好看的人合影,但他是个例外。”可见强森在好莱坞的地位,绝不亚于呼风唤雨的超级英雄们。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影片由道恩·强森(巨石强森)、当红喜剧明星凯文·哈特《功夫熊猫》“阿宝”杰克·布莱克、《银河护卫队》“星云”凯伦·吉兰、流行巨星尼克·乔纳斯等主演,将于2017年12月20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