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谢娜为虐童事件发声 伊能静愿帮家长找律师

时间:2017.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众明星为虐童事件发声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红黄蓝幼儿园虐童事件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众多明星纷纷关注此事,在社交平台发文谴责虐童事件。


11月23日,多名家长反映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的老师存在针扎、喂不明白色药片、脱光衣服体罚等一系列虐待儿童的行为。目前警方正在取证调查,涉事的老师和保育员已经停止工作。



网曝红黄蓝幼儿园存在虐童行为


这是继“携程幼儿园虐童”后,又曝出的一宗重大虐童事件,章子怡伊能静黄晓明等明星纷纷在网上为此事发声。


11月23日,伊能静发微博称:“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不准跑!告!!!”随后伊能静又称:“言出必行。谢谢几位律师。@张玉霞律师 @张律师微言 @谈小超Kayser 以社会公益自愿者的身分协助,感恩善心善行。”这种亲力亲为帮助家长找律师的正能量行为获网友纷纷点赞。最后,伊能静还写道:“这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家,我们要一起保护它。感恩之日,感恩有你,让恶离开。”看到伊能静为虐童事件发声,网友留言道:“谢谢善良的你们,日常伸张正义的静姐,真正的人美心善。”“米粒妈妈此刻一米八。


伊能静发文称愿意帮助家长找律师


昨天章子怡也在微博写道:“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并且配了一张恶人手拿针管的图,针管上长长的针头令人胆寒。随后,杨迪景甜陈学冬陶昕然都在第一时间转载章子怡微博。这种明星抱团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获网友疯狂打call!


章子怡为虐童事件发声


此外,佟丽娅谢娜高晓松黄磊柯蓝、郭晓婷等明星也都关注了此事。佟丽娅称:“作为家长,我们除了保护孩子更要教会他们躲避危险的智慧。”谢娜发文愤怒表示:“虐童事件频发,让愤怒变得无力;虐童“花样”百出,让想象力变得贫乏。此次事件真相虽仍待查清,可虐童事件近期此起彼未伏,已不得不引起警醒:如果连发达如京沪也难绝虐童现象,其他地方情况会怎样?救救孩子,没有基本的人身安全,谈何实现有品质的幼有所育?”


佟丽娅、谢娜为虐童事件发声


面对虐童事件,除了愤怒,有关部门更应寻找解决问题办法,防止此类事件再发生。明星也发挥自身影响力,以身作则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真善美,弘扬正能量。


文/南木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