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让·雷诺加盟惊悚片《1200个灵魂》 聚焦灵异现象

时间:2017.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让·雷诺将加盟西班牙惊悚片《1200个灵魂》


1905电影网讯  据《综艺》报道,法国演员让·雷诺将加盟西班牙惊悚片《1200个灵魂》。影片导演和制片分别为Marta Cabrera和Pablo Aragüés,二人曾在2015年上映的《Novatos》中有过合作,该片将于2018年夏天在阿拉贡开拍。


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子,在回到故乡处理母亲后事时,遭遇的一连串暴力、死亡与超自然现象交织的怪异事件。让·雷诺将扮演一位法国隐士,他是村里唯一一个相信女主角的人。


《1200个灵魂》主创Marta Cabrera对《综艺》说,该片是一部关于“一个女孩寻找出身”的电影,并且“在20世纪30年代的西班牙内战中,大约1200个灵魂有难民的背景”,该片也有望成为反映当今难民冲突的一面镜子。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