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老兽》定档12.11 获得金马影评人费比西奖

时间:2017.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马夋
《老兽》“老混蛋”版预告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老兽》“老混蛋”版预告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老兽》定档12月11日


1905电影网讯 提名第54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剧本、最佳摄影四项提名的黑马影片《老兽》正式定档12月11日。在公布档期之后,影片在金马奖率先斩获了金马奖国际影评费比西奖。电影《八月》《路边野餐》此前都获得过该奖项。


影片《老兽》由著名导演王小帅监制,青年导演周子陽执导。故事聚焦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主人公老杨曾经是鄂尔多斯地区财富激荡时代的乍富阶层,如今已破产多年,闲赋在家,与儿女关系紧张,对长期卧床的老伴也渐失耐心。一日,旧时好友卢布森带着自己的骆驼进城看兽医,拜托老杨暂时代为看管,老杨却将其变卖。后为弥补过失偷偷挪用老伴的手术费,败露后被盛怒的子女绑架,老杨怒其不念养育之恩,毅然把不孝子告上法庭……


影片中的“老杨”一角由内蒙戏骨涂们出演,他精湛的演技,成功地演活了这一内蒙“老炮儿”,可谓是本片的一大看点。同时,涂们凭借该片获得2017年FIRST青年影展最佳演员奖,更是和黄渤金城武田壮壮等男演员一同入围第54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据悉,第54届金马奖将于11月25日晚举行颁奖典礼,希望电影《老兽》能获得理想的成绩。影片正式定档12月11日

文/马 夋
标签: 老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