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首部电竞电影《垫底联盟》首映 王栎鑫牵手小苍

时间: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就在无数中国电竞迷沉浸在英雄联盟S7总决赛落败的遗憾中时,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电影《垫底联盟》即将于11月28日在全国公映。据悉,这部以“电竞女神”小苍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力邀小苍、JY、苏小妍、卷毛等21位电竞高手加盟出演。作为一部新类型片,不知中国的电竞粉丝是否买账,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27日,《垫底联盟》在京举行了“游戏开荒”首映式,主演王栎鑫潘时七季肖冰卢蒽洁柏智杰本杰明等主创身着片中的电竞队服惊艳亮相,与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中的趣事。当天,影片导演王文、电竞解说小苍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一上台,各位主演就开启了疯狂爆料的模式,王栎鑫笑称,《垫底联盟》有毒,“这部电影让我过了一把队长瘾,也让我中了电竞的毒。”王栎鑫还自认是全队的“实力担当”。饰演小苍的女主角潘时七则透露,在拍戏之前,她不仅为角色苦练游戏,“也经常和小苍私下沟通,我也有意模仿她玩游戏时候的状态,试图在电影中展现一个真实的小苍。”

 

作为电竞的话题人物,小苍不仅为《垫底联盟》奉献了自己的银幕首唱,还在片中本色出演“电竞赛事解说员”一角,影片的故事更是根据她个人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对此,小苍坦言,很开心自己的故事可以被拍成电影,但让她更开心的是,可以通过影像,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竞技这项运动,“其实电竞和体育一样都有作战精神,电子竞技没有放弃。”

 

曾几何时,电竞如同电影中的那群“垫底青年”一样,受人歧视,甚至被认为是“网瘾症患者”。在一代又一代的电竞人的努力之下,电竞行业终于为自己正名。导演王文表示,《垫底联盟》要向所有为电竞行业奋斗过的人致敬,也向不了解电竞的人们展示电竞的精神。


图/XY 文/杨雅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