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就是命》“无尿点” 零差评成年度喜剧黑马

时间: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近日,贺岁喜剧《这就是命》主演王迅梁超乘坐“好运专列”,现身常州、绍兴、义乌、温州四地,领笑贺岁。王迅被温情表白“天生喜剧料”,现场感动满满;梁超化身“接地气boy”,“甩帽”卖萌。现场从头笑到尾,连笑90分钟。不仅刷新了国产喜剧的“高笑率”,好评更是空前高涨,实现口碑“零差评”。除了“笑梗特别有新意”成影迷热评之外,“影片绝对超出预期,是2017年度喜剧黑马没毛病”也成为现场影迷呼声。


该片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 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 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 饰)和“龙二”(潘斌龙 饰),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现场笑够90分钟求续集 王迅被表白“喜剧料”


“百城传笑、好运到家”的全国路演过半,不少影迷在现场及网络上早已感受到电影的超强“笑”力。而常州路演当天,王迅、梁超现身影城不仅延续了此前的活跃气氛,更亲自感受了现场“笑声穿耳”的笑点新记录。现场发生“笑声地震”,笑嗨影城。现场观众对影片进行“零底线”的“赞赏大放送”,不仅大评“笑点多多多多”,绝对的出人意料;更表白王迅“天生的喜剧料”、“严肃的搞笑简直喜感”,让人大呼感动。不少观众“笑到泪流”,现场直求《这就是命》第二部什么时候上映,而主演王迅也机智表示:“大家可以12月1日去电影院二刷第一部,第二部一定在来的路上。”

 

梁超“接地气”现场“甩帽” 影迷点评“有笑点无尿点”


结束常州路演,主演梁超继续携笑北上,现身绍兴、义乌、温州等地影城。不仅现说方言、暖心开场,更还原影片中的经典桥段、解答片中疑惑,化身“接地气boy”,“龙大气质”十足。现场观众金句频出,“有笑点无尿点”成全场一致呼声。当被问及片中被鱼、虾打脸的经典片段时,梁超自爆“片中的鱼、虾都是真实的,在泰国菜市场拍摄又特别热,当时的那个味道确实还挺挑战的。”他现场身着电影周边卫衣和帽子登场,不仅将周边帽洒向全场满足影迷热情呼声;当被求卫衣时,还自嘲“那我岂不是半裸了”,搞笑功力十足,惹全场爆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