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8》发布新剧照 雪暴兵亮相严阵以待

时间:2017.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6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以下简称《星球大战8》)上映越来越近,此前影片也曝光了许多物料,预告里“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令人震撼,黛西·雷德利饰演的蕾伊似乎受到原力黑暗面的蛊惑,她体内的力量越来越惊人,让马克·哈米尔饰演的“天行者”感到畏惧。


近日,该片曝光一张最新的剧照,“雪暴兵”重回战场。黑白剪影的风格让人想到版画作品,士兵们严阵以待、肃穆列队,看来“第一秩序”即将反击。他们首次出现是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中,此次回归让人猜测片中将有一场激战。


虽然导演莱恩·约翰逊向粉丝承诺,《星球大战8》并不是《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的翻拍版,但影片在宣传上确实有相近之处。《星球大战8》预计会在北美开画首周末豪揽2亿美金票房,令人期待。


《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2017年12月15日在美国上映,黛西·雷德利、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主演,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