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3》预告前瞻 漫威又来“蹭热点”

时间:2017.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预告前瞻 时长:01:47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预告前瞻收起

时长:01:47建议WIFI下打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漫威旗下的巨制《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公布一款预告前瞻。与一般意义上的预告前瞻不同,这一支不到两分钟的视频,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物料”,而是一支最近走红西方网络的“reactionvideos”。这种视频大意就是把自己在观看视频时的反应录下来给别人看的视频。各种电影的预告片、MV或者是短片,都会成为“反应”的对象。

 

所以,可以说,漫威这一次也是蹭了“reactionvideos”的热点。在这一支“预告前瞻”里所出现的“复联”的镜头,都来自之前的电影。网友的反应也是各异。有人惊叹、有人开怀、有人惊艳,还有女粉丝对着洛基花痴。总而言之,人们对于“复联”是极为渴望、极为期待。在视频的最后,粉丝喊出了“已经等不及要看《复联3》的正式预告”的口号。而漫威则将在次日公布影片的正式预告片。拭目以待吧。

 

不久之前,漫威现阶段的所有超级英雄角色都登上了《名利场》杂志的封面。据该杂志透漏:《复仇者联盟4》之后很多英雄将“卸甲归田”,部分角色是是死亡还是淡出,暂无定论。目前《复联3》副片名是“无限战争”,但《复联4》副片名暂时未公布。事实上,包括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克里斯·埃文斯等人和漫威影业合同都陆续到期,他们和漫威合作10年,是时候让一些新角色、新演员登场了。

 

对于此,漫威影业的CEO凯文·费奇则说:“《复仇者联盟3、4》是你从没见过的超级英雄电影,它算是终结篇。漫威电影宇宙可以说以这个为界,《复联4》之前和《复联4》之后。”最终情况会是如何,2018年5月4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之后就能见分晓了。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