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桂纶镁蒋梦婕红毯双姝争艳 陈学冬张孝全人气爆棚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国内首部反诈骗题材电影《巨额来电》11月29日在京举行首映红毯仪式,金马影后桂纶镁陈学冬张孝全蒋梦婕姜超、彭心晨、马东延与导演彭顺一同亮相,为即将于12月8日正式在内地公映的《巨额来电》造势,该片也将同档PK《帕丁顿熊2》《至爱梵高》《鲨海》等外片,拉开贺岁档激战的大幕。

 

当天,桂纶镁以黑色T恤搭配银色长裙亮相,简单、活泼,尽显邻家女孩气质,这与她在《巨额来电》中的形象大相径庭。桂纶镁透露,此次她颠覆形象演出,在电影中饰演诈骗集团的大姐大。而与桂纶镁有多场重头对手戏的“卧底警官”蒋梦婕,则是梳着马尾,身着一袭吊带长裙走上红毯,显得清纯可人。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红毯上最吸睛的还要属两位男神陈学冬和张孝全,他们一亮相就引起了粉丝的阵阵尖叫。陈学冬坦言此次在电影中,他突破自我形象,甚至连出品方老板来探班,都没认出自己。蒋梦婕也频频点头表示认同,“冬冬为了这部戏,晒得特别黑,就连我都有点不敢认。”除了在外形上努力接近自己饰演的片儿警外,陈学冬更到派出所体验生活,还自学了心理学,以便更好的理解电影中的每个角色。

 

导演彭顺,桂纶镁、陈学冬、张孝全等主创也纷纷表示,之所以接拍《巨额来电》,主要因为影片的全新类型。陈学冬说,“《巨额来电》是国内第一部详细揭露电信诈骗手段的电影,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这部电影学到保护自己的方法,不再陷入电信骗局。”

图/FY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