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四届西溪影人会创投项目公布 题材多样内容丰富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2017第四届西溪影人会公布入围创投项目


1905电影网讯  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北京电影学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西溪影人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举行。11月29日,第四届西溪影人会公布最终入围创投路演的项目名单。来自全国各地、题材各异的十个项目,以及一个来自捷克的特约项目入围。备受瞩目的创投路演的各项大奖将于12月5日全面揭晓。


据了解,本届入围的创投项目各具特色,题材丰富多样,“电影创投路演”作为西溪影人会的核心模块,将一如既往发掘具有市场潜力或艺术价值的优质电影项目,给予奖励及后续孵化支持。组委会邀请国内资深电影人、投资人、院线代表、影视专家等构成评委组,对入围路演的优秀项目进行最终评选。同时,对于本次未能进入路演环节的优秀项目亦有相应支持。


第四届西溪影人会创投路演入围名单如下:

    《假面罗莉》
    《了不起的推销员》
    《垃圾王国》
    《难念的经》
    《小鸡彩虹》
    《靠谱兄弟》
    《一个首席执行官的诞生》
    《小世界》
    《代驾》
    《鼓动少年心》


特约项目:《羽毛精灵2》


“西溪影人会”是服务电影全产业链的一个重要平台。届时,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影视投资和制作机构、院线、发行主体、版权购买方、电影评论界等的行业知名嘉宾将在杭州西溪共襄盛会。匠心筑梦,创想未来,“西溪影人会”将继续砥砺前行,为更多拥有电影梦想的优秀人才提供舞台,为中国电影产业输送新鲜血液,寻找和挖掘中国的电影工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