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尼罗主演《双面劫匪》曝剧照 德尼罗饰黑帮老大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双面劫匪》曝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好莱坞知名导演斯科特·曼精心打造的《双面劫匪》,近日曝光主演剧照。影片由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主演,首度公布的内地版剧照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教父”罗伯特·德尼罗,剧照中德尼罗面色冷峻,黑帮老大气场全开,据悉这也是他数十年后再次在银幕上挑战心狠手辣的老大角色,令影迷十分期待。在多部罪案中出演正面角色的杰弗里·迪恩·摩根此次也突破形象,饰演一位敢于与德尼罗叫板的高智商悍匪,两人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火花四溅,大有看头。


德尼罗饰黑帮老大


惯于拍摄犯罪、暗黑题材的导演斯考特·曼,在这部《双面劫匪》中又一次展现出极强的镜头把控能力,不说废话直接开打的叙事节奏更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观影体验,特别是电影中风险度极高的被劫巴士突围摩托战警动作群戏,更是让人手心冒汗。


这部影片有望引进国内


目前,这部影片有望引进国内,《双面劫匪》能否延续北美口碑佳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