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圣诞奇妙公司》海报 圣诞老人下凡体会人间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合家欢奇幻电影《圣诞奇妙公司》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导演兼主演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身穿绿袍装亮相,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主演角色全部出镜。作为法国年末贺岁巨制,终极海报上浓郁的家庭氛围和欢乐的元素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与圣诞节合家欢的气息相得益彰。电影将于12月15日登陆内地院线。


终极海报全角色亮相 星光点缀欢乐圣诞


奇幻家庭喜剧《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著名喜剧导演阿兰·夏巴执导并主演,因《天使爱美丽》《达芬奇密码》而被广大中国观众熟知和喜爱的法国女星奥黛丽·塔图出演女主角,还汇聚了来自《加勒比海盗5》的伊朗甜心格什菲·法拉哈尼以及曾多次提名凯撒奖的法国帅哥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倾力打造了这部圣诞定制合家欢电影。


在本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几位主要角色全部亮相。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却身穿绿色外袍,一旁“圣诞奶奶”奥黛丽·塔图一头银发颇为吸引眼球,身后格什菲·法拉哈尼与皮奥·马麦带着两位孩子神态迥异。一家四口与圣诞两公婆共乘雪橇,五光十色的星空、堆积成山的礼物以及驯鹿和圣诞树点缀着欢乐的圣诞气息。


在临近圣诞节来临之际,圣诞奇妙公司的精灵全部病倒,为了能够及时给孩子们发放礼物,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不得不下凡来到人间,然而途中驯鹿雪橇遭遇雷击,被迫空降巴黎寻找治病解药,没想到四处碰壁,还遇到了古怪的托马斯一家四口,从而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奇幻冒险。


圣诞老人下凡体会人间真情 年度巨制打造亲子观影首选


导演阿兰·夏巴是法国著名喜剧大师,他的影片曾多次登顶法国年度票房冠军。而且他还因无厘头趣味风格和法国导演一贯的浪漫家庭情调,被中国观众送上“法国周星驰”的美誉。


本次与终极海报一同曝光的还有多张剧照,身穿绿袍的圣诞老人发现人间大家都并不认识自己,在一连串的搞笑事件下,圣诞老人遇到了托马斯一家,无论是童心洋溢的鬼马夫妻,还是精灵古怪的孩子们,都让圣诞老人体会到人间家庭的温暖,也令该片从内到外洋溢着欢乐的合家欢气息,与圣诞节的节日氛围十分应景。


《圣诞奇妙公司》作为法国年末贺岁大片,该片投资高达3000万欧元,全明星阵容与顶尖CG技术相结合,曾担任《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视效指导布莱恩·琼斯倾力加盟,幕后班底实力雄厚。相信这样一部充满欢乐气息和合家欢氛围的圣诞定制电影,会为圣诞节前后的观众带来超凡的观影体验。电影首支预告片一经发出,立即收获好评无数,观众纷纷表示终于有一部电影“百分百应景圣诞合家欢”,而很多年轻父母观众更直呼其为“圣诞档最适合带孩子一起观看的亲子电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