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菅田将晖手写信支持《烟花》 《你的名字。》力挺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岩井俊二原作改编、新房昭之执导的动画电影《烟花》即将于本周五12月1日全国上映。今日,日本当红新生代演员、《烟花》男主角典道的配音演员菅田将晖为中国观众亲笔写下一封寄语信,表达了对影片上映的支持和对中国观众的感谢。

 

这部日本今夏最热门动画电影,引进国内后关注度持续攀升。截止目前,《烟花》在猫眼、淘票票、豆瓣等平台的“想看”增长量位列同档期上映电影第一,居微博话题电影榜前列,预售票房已近千万。

 

菅田将晖致信中国观众 力挺《烟花》内地上映


距《烟花》上映还有1天,影片男主角典道的配音演员菅田将晖特地为中国观众送上手写信。信中寄语取自《烟花》里的经典台词:“至少今天,我和你在一起。”影片中,主人公典道正是说着这句话,向暗恋的女生勇敢告白。台词中传递出的“珍惜当下、大胆追求”的观念,易唤起年轻观众的共鸣。


作为有着“劳模”称号、实力备受认可的日本新生代演员,菅田将晖出道即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演员”等多个奖项,并深受青年观众喜爱,甚至被评选为“最想和他谈恋爱”排行榜第十名。电影《烟花》是菅田将晖首次挑战“配音演员”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菅田将晖曾透露自己与电影《烟花》中男主角有过相似的经历:中学时期跟心仪的女孩心意相通,但是没有勇气面对,让机会白白溜走。“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想把我的心意传达给那个女孩知道。”对于电影即将在中国上映,菅田将晖表示十分期待和开心,亲笔致信中国观众,希望大家能够到电影院支持。

 

《你的名字。》开启互动活动 延续冬日温暖


《烟花》上映在即,《你的名字。》也发起了“你的名字×烟花”粉丝互动活动,力挺《烟花》,延续温暖。《你的名字。》和《烟花》,均以唯美清新的画风为著,且同在12月的冬天上映,传递温暖的青春故事。不同的是,《烟花》则更多从“男生视角”出发,用极具浪漫主义的手法,描绘出一段颇具“异性幻想”的爱恋经历。尤其是许多男生在观看了《烟花》预告片和MV之后,对影片中描绘的“大胆撩人”的女生形象颇具共鸣,感叹“青春欠我一个这样的女朋友”。《烟花》中这种对少年少女荷尔蒙的细腻描绘,也正是青春最真实的写照。影片原作岩井俊二曾就此分享到:“《烟花》是我自己的真实经历。”


除了《你的名字。》的助力,《烟花》还获得了原作者和国内同行的支持。此前,电影原作者、“日本青春启蒙教父”岩井俊二来华参加“烟花告白大会”和原作签书会,与粉丝近距离交流,透露《烟花》是其最喜爱的作品,故事取材于自己的真实童年。国内知名漫画家口袋巧克力也为《烟花》亲手绘制了一张唯美助力海报,表达了自己对电影上映的期待。

 

电影《烟花》讲述了一段关于少年少女勇敢追求爱与自由的夏日恋情故事,即将于本周五12月1日上映,届时可走进影院重温青春里的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