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黛西《星球大战9》后不想再演蕾伊 或寻求新挑战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黛西·雷德利近日在采访中透露,在《星球大战9》之后,她已经不想再出演蕾伊。从目前《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曝光的预告来看,蕾伊这一角色正邪难辨,她是否会受到黑暗面蛊惑,转而与凯洛·伦为伍还难以断定。


近日黛西接受了《滚石》的采访,她似乎想在《星球大战9》之后便希望尝试新的角色,而不是将自己的形象固定在“蕾伊”上。黛西透露自己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将要出演什么,那时并没有读剧本,但鉴于主创功力深厚、兼备艺德,由此对相关项目有了判断,觉得加入是件很棒的事。不过现在,她希望蕾伊的故事在《星球大战9》就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黛西的职业生涯刚开启不久,她想要更大的平台,并在好莱坞闯荡无疑令人敬佩。今年她还参演了《东方快车谋杀案》,此外黛西即将在《比得兔》和《欧菲莉亚》中出演。


《星球大战9》预计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映,约翰·博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主演、J·J·艾布拉姆斯等执导。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