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至暗时刻》办超前观影 观众“挑不出任何毛病”

时间:2017.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至暗时刻》影评人口碑特辑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至暗时刻》影评人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讲述丘吉尔最艰难时刻的二战题材佳作《至暗时刻》将于12月1日本周五在内地正式上映。日前,影片在北京及上海等地组织了超前观影活动,国内众多媒体、影评人及观众参与,好评如潮,称电影“挑不出任何毛病”。


目前《至暗时刻》在海内外媒体间都保持了超强口碑,烂番茄评分一路高走,现新鲜度已升至87%,国内平台豆瓣评分8.4,还未正式上映已经凭此高分跻身同类题材影片排行前列。


《至暗时刻》聚焦于1940年丘吉尔初登英国首相之位时最惊心动魄的几个星期。他在纳粹军队一路高歌、许多欧洲国家相继沦陷的惨烈境地下临危受命,背负起英国甚至整个欧洲的命运;除此之外,他还要面对国内众多对立者的政治“围剿”,甚至国王乔治六世的质疑。但最终,他凭借强大的领导力和决不屈服的信念,带领英国走出困境。


拍摄这样一部宏大的历史传记,《至暗时刻》却选择了小的切入口,以细节取胜。导演乔·赖特的镜头工整而古典,编剧安东尼·麦卡滕的台词凝练又充满力量,《北京青年报》评论道,影片“静中有动,历史的狂澜被浓缩在一栋建筑里。导演用生动的重叠法不仅成功塑造了丘吉尔的个性,还重现了历史,让人感觉到一个人与一个国家的命运关联。”


加里·奥德曼在电影中的发挥更是值得大书特书,凭借特效化妆完成外在形象的脱胎换骨之外,其演技发挥只能用“神”来形容。尤其几场重头演讲戏,奥德曼无论从口音语调还是形态动作,亦或情绪感染力,得到媒体们一致认同。豆瓣评论道,“狗爹最后的演讲结束,走出会议室,也宣告他将正式走上奥斯卡颁奖典礼,这个喝着酒抽着雪茄、爱开玩笑爱哭的男人,在最关键时刻带领英国走出战争的恐惧。”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豆瓣,国内其他媒体和影评人诸如时光网、独立鱼等也纷纷表示,加里·奥德曼无疑贡献了一次影帝级表演,提前锁定奥斯卡一席,与国外媒体的预测不约而同。


《至暗时刻》由著名导演乔·赖特执导,安东尼·麦卡滕编剧,汇集了包括加里·奥德曼、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本·门德尔森莉莉·詹姆斯等在内的豪华演员阵容。


《至暗时刻》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标签: 至暗时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