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3》预告点击量破纪录超《小丑回魂》

时间:2017.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曝预告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在昨天发布了剧照和预告片,24小时内,预告点击量突破2.3亿,超过了之前《小丑回魂》1.9亿的记录。


《复仇者联盟3》自昨天发布预告和剧照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眼球,有消息称,某张剧照上有蚁人的身影,因此网友开始疯狂照蚁人,几个小时之后,终于在某空白处“找到”了纳米一般微小的蚁人,可见网友对漫威这部新电影的热情。


网友“找到了”蚁人


但是,最让吸引观众的还是电影预告片,《复仇者联盟3》发布的首款预告刷新影史预告观看纪录,成为24小时内观看次数最多的预告。在预告中,复联全员出动——失踪人口为蚁人和鹰眼——共同对抗一个来自另一个宇宙的敌人:灭霸。整个预告少了搞笑和轻松愉快的娱乐感,转而多了严肃和深沉,或许这是漫威在向之前的电影模式作揖告别。


该预告在放出的24小时内,观看次数2.3亿,一举超越此前该纪录两任保持者《速度与激情8》(1.39亿)、《小丑回魂》(1.97亿)。《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北美定档明年5月4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