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芳华》回归贺岁档 IMAX版真实重现文工团岁月

时间:2017.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冯小刚携新片《芳华》回归贺岁档,12月15日全国公映。电影IMAX版同步震撼上映。《芳华》路演时有不少观众赞叹电影之“美”,而IMAX大银幕上每帧画面的色彩、对比度都全面升级,视听效果真实重现文工团岁月。

 

电影《芳华》12月4日发布了一款“韶华”版IMAX海报,泳池边嬉笑的青春面孔,与黄轩深沉的侧脸形成强烈反差,呼应电影中青春和残酷命运的强烈对比。电影《芳华》用镜考究,大量长镜头随着主角们游走。在导演冯小刚卓越的场面调度能力下,文工团生活景象一一浮现。摄影上,有金像奖最佳摄影导演罗攀加持,为了展现青春的张扬,构图和用光都极力求美。在光影衬托下,姑娘们舞姿绰约,赏心悦目。


IMAX技术将对每帧画面的色彩、对比度无限“还原”,最大程度接近人眼的视觉效果,匠心融入罗攀的摄影艺术之中。《芳华》朦胧而流动的光影感,青春活力的色彩都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以顶级的视听效果为《芳华》添彩。12月15日,《芳华》将登陆全国IMAX影院。在IMAX大银幕宏大而细腻的视觉呈现下,《芳华》中最鲜艳生动的青春剪影、美好而热血的韶华瞬间将像一幅画卷徐徐展开,让观众更加沉浸那段属于过去的芳华岁月。

 

冯小刚曾坦言《芳华》是自己心愿清单的最后一部。构思数年,找到同样有文工团经历的严歌苓操刀剧本,才让故事成形。《芳华》承载着冯小刚个人的青春记忆,从演员到服化道,都以70年代的标准严格要求。最终的呈现效果也够美够真,展现出的“冯氏美学”令人惊喜。网友评价:“影片节奏明快,画面色彩搭配迷人,大量精良的运动镜头以及动情的背景音效,妥妥的视听盛宴。姑娘们阳光下青春的舞姿看的我眼都直了。”可见《芳华》与冯小刚过往作品相比,将给观众带来更高的视觉享受。


电影讲述了一群正当芳华的有志青年,共同经历青春的美好,又经历命运巨变各奔东西的故事。作为冯小刚回归贺岁档之作,影片中不仅有真挚的情感,还有对时代面貌的细腻刻画。12月15日,观众即可在IMAX大银幕上浸入式的感受那段“芳华岁月”。

 

电影《芳华》由冯小刚执导,严歌苓编剧,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王可如隋源等主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