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德鲁·加菲尔德荣获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大奖

时间:2017.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安德鲁·加菲尔德《天使在美国》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美国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凭借在戏剧《天使在美国》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伦敦《标准晚报》戏剧大奖的最佳男演员奖。


安德鲁·加菲尔德自2010年出演《社交网络》之后便获奖无数,去年由他主演的战争电影《血战钢锯岭》更是获得了美国评论家选择奖、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三个重量级奖项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凯特·布兰切特凯拉·奈特莉


《标准晚报》戏剧奖在戏剧界很有地位,是一场明星云集的盛宴,今年的《标准晚报》戏剧奖红毯上,凯特·布兰切特与凯拉·奈特莉先后亮相,非常惊艳。


近年来,安德鲁·加菲尔德在舞台剧舞台也大放异彩,他出演的《天使在美国》获得了广泛的好评,所以得奖是众望所归。《天使在美国》是托尼·库什纳创作的戏剧,故事发生于20世纪80年代中期的纽约,以反对歧视为主题。全剧充满了黑色幽默与悲剧色彩,对白极为出色,在一些需要特殊效果衬托的地方展现出很浓的戏剧风格。全剧长达7小时。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