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斯坦·李裹军大衣爬长城 粉丝恶搞对比漫威家族

时间:2017.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T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漫威之父”斯坦·李首次造访中国内地。据悉,斯坦·李本次来华是为了参加某商业活动。主办方也为老爷子精心准备了不少活动安排,但最后老爷子竟然选择了难度最大的一项——爬长城。要知道,老爷子即将迎来他95岁生日。


“斯坦李工作室”官方微博还发出了两张老爷子的近照,他裹着经典的绿色军大衣,带着大棉帽,造型可谓非常的“接地气”。不过,漫威家族不少的粉丝团,晒出漫威英雄访华时,攀登长城时的照片,可谓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但是,斯坦·李高龄勇攀长城,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不到长城非好汉”啊。


已经95岁高龄的斯坦·李,被大家熟知是来自他的客串。作为“漫威之父”,总喜欢在漫威系列的电影剧集中露上一脸,除了缺席过少有的几部作品,几乎在电影中寻找老爷子的身影,都成了漫威迷看漫威作品的一大享受。最近的《雷神3》中,老爷子就实力出镜,给“锤哥”雷神剃了一个帅气的短发。

文/L.T
标签: 斯坦·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