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曝中国风海报 萌熊雪中送炭超温暖

时间:2017.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电影《帕丁顿熊2》继曝光“供暖版”中国限定版海报后,再曝光一组“中国风”海报,借用“雪中送炭”、“孔融让梨”、“闻鸡起舞”、“凿壁偷光”四个典故,影片中会说话的这只秘鲁小熊化身典故中的宋朝中使、孔融、祖逖、匡衡出现在海报中。海报采用的水墨重彩风格,让这只萌熊在可爱中多了一丝冬日的温暖。该片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熊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是因为自己仍然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他为了给婶婶送上百岁生日大礼,自己开始努力工作。然而,小熊意外地被卷入了一起宝物失窃案中,他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休·格兰特饰演的过气明星正是这起案件的罪魁祸首。


《帕丁顿熊2》已于11月10日率先在英国上映,获得100%的烂番茄新鲜度,MTC网站给出了90分的超高评分。《综艺》评价该片是“一部舒适的家庭娱乐片,有着邦德故事一样的勇敢的精神内核。”


本片的主演阵容既包括帕丁顿熊的配音演员本·卫肖,前作的原版人马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丽·沃特斯,还有新晋加盟的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


据悉,本片继续由第一部影片导演保罗·金执导,将于2017年12月8日在内地上映,2018年1月12日在美国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