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预告前瞻 重爪龙现身霸王龙受伤

时间:2017.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发布新款先导预告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发布新款先导预告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再曝光一款预告前瞻,该预告以克里斯·普拉特饰演的欧文遥望远处喷发火山的场景开始,紧接着重爪龙从被火包围的地下室一侧的洞中缓缓现身,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陷入危险之中。镜头再一切,克里斯·普拉特将车后门打开,看见了躺在后车厢内似乎受了重伤的霸王龙,说道,“这将非常可怕”。本片的首款正式预告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的橄榄球之夜发布。


目前,《侏罗纪世界2》并未曝光具体剧情,只是相关媒体透露了主创的一些想法。按照这些报道来看,《侏罗纪世界2》的走向会变得更加黑暗,小岛上的人龙大战已经无法满足续集的故事了。续集中,人类将基因创造恐龙的技术运用于制造武器、能量生产,并且很有可能这种技术在世界传播。


据悉,《侏罗纪世界2》中将会出现更多种类的恐龙。《侏罗纪世界2》将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担任制片人,科林·特雷沃罗同时担任编剧。


《侏罗纪世界2》中,第一部的克里斯·普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回归。杰夫·高布伦也将出现,尽管他表示“我在续集中的角色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高布伦仍然是影迷非常期待的演员之一。


续集的主演还包括拉菲·斯波托比·琼斯、泰德·拉文、詹姆斯·克伦威尔黄荣亮、丹妮艾拉·皮内达、贾斯蒂斯·史密斯杰拉丁·卓别林,由《当怪物来敲门》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执导。


本片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