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余文乐晒照正式宣布结婚喜讯 与王棠云满脸甜蜜

时间:2017.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6张
余文乐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12月5日下午,余文乐在微博上发布一长段文字以及一张结婚照,正式宣布与女友王棠云的大婚喜讯。


余文乐微博配文中称:“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候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感谢你对我的信任,也感恩你把人生的余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I love you!”


余文乐对于恋情的处理向来低调,和王棠云的恋情也是余文乐首次向公众公开。2016年12月30日,余文乐在Instagram上晒照认爱王棠云。据悉,王棠云是台湾女星,“皮带大王”千金。


文/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