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珠玛米》路演 学生当场"致歉"观众被央金撩到

时间:2017.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杨蕊执导,王紫逸多布杰洛桑念扎杨秀措阿旺仁青、扎西德勒、洛桑达瓦等主演的西藏传奇大片《金珠玛米》,将于12月12日点燃贺岁气氛,为观众暖心贺岁。近日,电影主创一行人来到昆明、成都与同学们见面,为影片公映造势。众主创来到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艺术大学、云南大学,藏族观影场。来到春城的主创们直言“被眼前的景色美到”并笑称“不舍得离开。”


电影主创来到云南民族大学和云南大学,来观影的绝大多数都少数民族学生。有一位纳西族的女生看完电影后激动不已,表示希望之后也能看到纳西族的电影搬上大银幕。有位景颇族的小伙子看到电影中藏族的义气血性被感动,表示“我们景颇协会之前有些冒犯了”并当场致歉,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掌声。


有位女生对多布杰老师饰演的贵族头人感触颇深,“他站在房顶上,天上的云在那样旋转,所有的势力都在这样变换中,这是世世代代留下的东西,我要守护它”这句话其实才是这部电影的内涵核心,但往往也是容易被忽略的。一位男生对于央金的“美女救英雄”一幕羡慕不已,占堆受伤了,央金就过来保护他说“这是我的男人!”听了这句话表示被央金撩到了,原来女人为了捍卫爱情可以更MAN!


电影主创还去了云南艺术学院和藏族观影专场。有位观众表示都说高原上的男人是鹰,草原上的男人是狼,其他男人是牛羊。还以为是夸张的说法,看完这个电影之后才发现真是鹰一样的男人!谈到为何选择拍摄汉藏题材的电影,导演杨蕊表示藏族是少数民族中一个非常典型的民族,耿直,勇武,以藏族视角来拍摄更能显示出民族个性。有位男生表示“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看完最后的特辑眼泪一直在打转,尤其是多布杰老师举手投足间把一个时代的贵族头人从一方势力到最后的落寞展现的太真实,太有范儿了!”


电影《金珠玛米》讲述的是发生在中国最后一个未开放地区西藏昌都的战争与爱情传奇故事。一个传奇故事发生在一片神奇诡秘的土地上,这种植根于自然的真实环境发生的故事更加称奇,堪称“藏地冰与火之歌”,令人愈加期待。本片将于2017年12月12日全国热血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