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2》曝剧照 纽特与邓布利多同框

时间:2017.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埃迪·雷德梅恩和裘德·洛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续集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的任何动态,都逃不过全球媒体的关注。近日,该片曝光了两张剧照,埃迪·雷德梅恩所扮演的纽特和裘德·洛饰演的邓布利多两人悉数出席。从剧照中看,《神奇动物在哪里2》将依旧走复古范,这两位在影片中的行头考究而又复古,很有英伦风格。


纽特剧照


在续集中,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克雷登斯”埃兹拉·米勒、“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雅各布”丹·福格勒等《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主演悉数回归。续集片名聚焦的角色黑巫师盖勒特·格林德沃继续由约翰尼·德普主演。剧照中的德普顶着怪异的白色短发,令人过目不忘。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德沃手持的武器——老魔杖,是传说中世间法力最强大的魔杖,能让他的持有者战无不胜。老魔杖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出现过,那时它的主人已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校长邓布利多。


本片的剧情将续接前作,故事发生在前作结束后的数月之后,格林德沃越狱成功并逃往欧洲秘密发展势力,妄图实现由纯血统巫师控制世界的野心。为了阻止他的阴谋得逞,邓布利多向自己昔日的学生纽特·斯卡曼德寻求帮助。纽特欣然允诺,却没有意识到,他将踏上的会是一段充满艰险的未来征途。此时的魔法世界面临空前的分裂乱局,阶层鸿沟日益加深,爱与忠诚备受考验,至亲好友也可能反目成仇……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目前正在英国热拍中,影片完全沿用了前作的幕后创作班底。


按照计划,本片定档在了2018年11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