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世界2》曝幕后特辑 巨型恐龙鳞次栉比

时间:2017.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制作特辑 时长:02:45 来源:电影网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2:45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等待《侏罗纪世界:失落王国》公布预告的时间里,影片的制作方在不断地公布各种物料,为该片宣传造势。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幕后视频,揭露了影片的制作流程,可谓是诚意满满。在视频中,主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联手出场,爆炸、奔跑、恐龙也鳞次栉比地出现,让人大呼过瘾。


在片场,各种各样的恐龙模型随处可见,模型师们精心的制作、考究的细节以及全新技术的使用,的确让这些庞然大物看上去更加恐怖。影片的宣传语是生命寻找出路(Life Finds a Way)。看起来在这部影片中,恐龙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更好的生存之道。而作为生命的另一种表现形式,人类很有可能也在危机之中找到了与恐龙和谐相处的“生存之道”。据了解,《侏罗纪世界2》的故事会更加黑暗,剧情也将探讨在公园关闭后,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此外,编剧兼制片科林·特莱沃若透露这会是一部恐怖片,影片里还会有大量的实景特效,呈现质感会比上部影片更加细腻。


演员方面,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回归该片出演克莱尔,“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仍将是该片的主角。此前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确认该系列将开发成新的三部曲,环球显然在大踏步前进,除了开发自己的黑暗宇宙外,也在开发吸金的招牌系列。《侏罗纪世界2》将于2018年6月22日在北美上映,上一部在中国内地表现非常强势,成为暑期档的一员大将,这部是否还将点燃明年的内地暑期档,还有待观望。

文/云猫猫
标签: 侏罗纪世界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